條文內容

  • 查詢系統每月週期更新,如需查詢最新資料,請點閱「最新動態」。
  • 部分資料內容,使用特殊文字或符號,如欲詳閱內容,請連結至「司法院網站」下載造字檔,並使用IE瀏覽器觀看。
法規名稱:
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施行細則 (民國 109 年 12 月 03 日訂定)
第 5 條
本法第十一條所定國際交流,為主管機關與其他國家之政府或民間組織合
作辦理有關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之觀摩考察、經驗交流或研討活動等事
項。
顯示立法理由
民國 109 年 12 月 03 日
本法第十一條規定:「主管機關應推動中高齡者與高齡者就業之國際交流及合作。」
為利主管機關了解各國促進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政策及發展,及面臨高齡化社會採
行之配套協助措施,鼓勵主管機關主動與其他國家交流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相
關議題,並據以規劃相關政策與措施,爰說明國際交流之內涵與辦理方式。
期  間 自民國 日 至
檢索字詞